安梦

我叫周霖,我爱上了一个女子,但我也是女子。我爱的那个女子叫安梦,她很漂亮,让人看了一样就忘不掉的那种。我们算是青梅青梅,我小时候第一眼看到她,我就确信我一定要和她做朋友但不知是在何时我竟爱了她。

我们在同一所幼儿园、初中、高中、甚至是同一所大学。在大学里安梦开始谈恋爱,我每次看到她对那些男人的好我就像把安梦藏起来让她只能对我好,我嫉妒那些能光明正大喜欢安梦的人。

毕业后我和安梦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我和安梦也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了,但美好的生活总是短暂的,安梦找了一个男朋友,安梦只要有空就会和她男朋友在一起。后来安梦还要搬去和她男朋友一起住,我只能给安梦撒娇说我自己一个人住,安梦也没有再提过要搬出去和男朋友一起住。

再到后来我开始挑拨安梦和她男朋友的关系,终于他们俩在秋天里分手了。我喜欢秋天,因为那是我遇到安然的季节。

我以为我的爱不会被她发现会一直被深深埋藏。

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我喝多了,安梦把我带到家后,我对安梦表白了,安梦什么都没说。到第二天我去找安然我发现安梦已经离开了我和她共同的家,我打算出门找她的时候,我看到了安然给我发的信息。她说:我们两个都是女子。你不怕世俗的眼光吗?你不怕别人在背后说你说你爸妈的不是吗?我们终究是不合适的。

其实我忘了告诉她,我父母离婚了,他们谁都不要我。

现在连安梦都不要我了。

她走了以后我开始自暴自弃,我每天酗酒,我沉浸在酒精的世界里希望能忘掉她,我也尝试过和别人试试但我发现我还是忘不掉她。

我好像撑不下去了

(安梦不是特别而是唯一)

评论

热度(2)